很多人問桃花島的老師怎麼都兼這麼多課呢?

因為教授都是天才呀!(無誤)

他們一天都有48小時用不完的呢!

桃花島以前還有開過更棒的課程,不過系上教授個性容易得罪人,很多客座教授現在已經鬧翻了,像是多才多藝的周伯通教授,還有帥氣的楊過教授,都是和系上的人不合出走的。

再加上武林折損率高,當年很多精彩的課程都沒機會再修了。

在這裡把以前開過的課程都列出來。

桃花島其他開過的課程、講座(包括已停開):

課程名稱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學分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教師

馮氏速記 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馮蘅(已故)

鬥蟋蟀概論     1            楊過(老師失蹤)

刺青概論      3            陳玄風(已故)

西域鐵箏      3            歐陽鋒(拿到造假過的數據和模型跑到瘋掉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論文還是得獎了?)

面具製作 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藥師

我在大漠的日子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靖

守城心得 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郭靖

我不想被吐口水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黃蓉
--談我在丐幫的日子

我還是被吐口水了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耶律齊
--談我在丐幫的日子

我的左手右手    3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伯通
--打發時間的好方法

洞裡歲月 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伯通
--談如何打發時間

空明拳       4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伯通

你是我的眼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鎮惡/梅超風
--失去視力的人生能不能擁有光明?

伏魔杖法      3            柯鎮惡

陷阱製作   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伯通/黃藥師

我過去的不如意   2            周伯通
--教你如何忘卻過去

我可是郭靖黃蓉的女兒!          郭芙(不符合課程規定,強制停開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ght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